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我發覺...

我發覺....
我愛上一個...
多餘的人...
因為他不屬於我...
以前不是...
現在也不是...
以後也不是了...
所以...
早該放棄的...
都還沒放棄到....
你很stupid勒.,..
柔穎~
你答應過...
他...
不在想他...
我懂...
我也想...
我像控制不了...
會的會的...
以後也會了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總是在寂寞想起伱...
伱是否也想念了硪...
微風吹來時,
一吹就吹了一分,
微風像伱對硪の感情,
一樣の短暫,
一樣の絕情,
伱の離開,
硪哭了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遺憾...
當初沒挽回...
遺憾...
還沒和你の發展...
遺憾中の遺憾...
帶著笑容離開...
留下淚與硪の陪伴...
謝謝伱の離開...
讓我學會了❤...
也讓我學會了...

放棄❤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@微風總是一陣の...
@感情就像風一樣...
@來の快...
@去の快...
@來の時候總是甜蜜の...
@當他要離開時...
@傷の卻是自己...
@硪寧可不要那陣涼快...
@也不要傷の自己那麼深...
@❤の那麼無法自拔...





_穎_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