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28/1/10...

好多天没上线了...
好久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...
朋友想知道我的消息么??
>我知道没人来看我部落格的<

24/1...
好开心...
好开心...
我和宝贝去timesquare买衣衣...
超开心的....
去了timeisquare...
又去sungai wang...
又去sumi><
买了很多衣哦><
超超超棒的....
走到脚累勒XD
买了个包包+鞋子...
总共花了三百多也><
剩五十回来了...
惨厚...
我的存蓄花光光了...
我要没电玉米的希望...
不见了啦...
讨厌的咯><

25/1
在学校煮菜><
老师说有点咸....
失望><
我想老师会说好吃的....
那里懂...
没心情吃了咯...
马来同学说好吃...
到底是怎么搞的><
不管啦...

26-28/1
没什么事发生...
只是心情很不好...
不懂做么一直闷闷不乐...
看起来很开心...
还是要死要死酱><
很惨啊><
我很想哭很想哭...
完蛋了><
明天是涵的生日...
我想...
有人会陪你过生日的...
所以...
祝你生日快乐...
你...
要幸福哦...
知道么...


_颖_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