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今天...1月1日噜~~

新の一年...
新の开始...
怎么感觉...
还在怀念过去...
-------------------
禁念!!禁念!!
哇咔咔^~^
我要好好+U~
我要...
@努力读书
@暂不谈爱情
@暂不惹事咯
我会做到吗??
我会的咯~~
看我要不要jek=P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厚...
我已经差不多放弃他噜...
真的几开心下の...
虽然不是完全啦...
放弃就好了噜...
O(∩_∩)O哈哈~~
-------------------
他变了哦...
不是变帅...
也不是变丑...
就是有改变嘛...
O(∩_∩)O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
再过三天厚...
就开学了咯...
很惨下的咯...
又要读书哦...
麻烦的咯....
我在想厚....
我の14岁生涯...
会怎样の勒...
开心厚??
伤心厚??
烦恼厚??
我不知道啦...
可是厚...
我会+U+U...
做最好の^~^
我の宝呗们...
新年快乐噜...
爱你们丫...
想死我了咯...
要下线了...
哥哥要了...
安安...
么么...


颖煝毕>.<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