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19/1/10...

今天厚...
心情死背不好...
不懂做莫...
早上起来眼睛肿到像金鱼酱...
然后厚...
去学校又被抓...
头发有颜色...
你管我有没有颜色啊...
叫我明天去见他...
见就见啦...
反正染回就是了...
走着瞧...
哼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课...............
“钓鱼”...................
下课...........
吃了..............
回班再“钓鱼”...................
下课回班...
老师还没来...
站在外面...
想了很多...
唱了很多.....
进班了...
仪问我想什么...
我静静...
我想你懂我想什么吧....
我不想想....
但就是不由自主的...
惨咯....
嗨...
感觉今天发生了很多事...
都是不能预料的...
真的....
不管了...
去睡了...
一切该终止了....
晚安...

你懂我想你嘛??


颖煝毕>.<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