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29/1...

今天....
带电话去学校...
><一直传突击检查....
害我怕怕...
笨哦><
钰的sejarah还没复印><
叫我叫他们帮忙拿去复印><
厉害厚他...
一直吵我...
我就逼她要陪我去咯...
哈哈...
启力真的帮我买耳棒了><
哈哈...几好下的...
谢谢你哦...
启力...
还有国喜哦...
谢谢你的水啊...
呼...
说真的...
今天带了蛮多非法物品的...
呵呵...
有涂改液...
手机...
pendrive...
markpen...
><蛮多下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放学了...
上车...
瑾和我说了...
他说...
joane和杉说他女友很美...
或许...
是我吃了多余的醋...
心情不怎么好...
都静静了...
回到家...
冲去厕所...
当水冲下来时...
我不懂我脸上流的...
是水还是泪...
再也分不清了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了很多...
觉得...
我该...
学会...
习惯了...
真の...
真の...
该...
觉悟了...
脱离...
那不属于...
我の世界...


厌...
❤...

_颖_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