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18/1/2010...

今天厚...
没什么事发生噜~
最后两节没老师...
本来勒...
我和仪是要迟点下去的...
哪里懂...
还没下他们就上了...
原来老师没来...
song啊...
O(∩_∩)O哈哈~
我和仪做好东西...
就站在外面...
走走啊...
聊天啊...
以你为没事做XD...
想不到厚...
站站下...
一节过了...
死背闲咯...
和仪进班聊聊...
今天厚...
上课前...
杉和我说...
涵问我要不要去他的生日会...
在sunway哦...
我满想去下的啦~
可是厚...
妈咪不给...
就算了咯...
仪也叫我别去的^^
好彩期望没太大XD
我们在班勒...
许愿...
然后转铜钱看运气...
1.能不能去他的生日会=吉利^^
2.能不能顺利去特德生日会=不吉利T^T
3.去timesquare成功吗??=吉利^^
4.能买到多多衣服..鞋子..包包..吗?=吉利^^
5.全部会实现吗??=吉利^^
+几开心下的...
+几乎都吉利...
到仪了...
1.家人朋友会幸福吗??尤其是我...=吉利^^
2.timesquare会成功吗??=吉利^^
+我听了几感动下的咯...
到玉了...
1.不懂许什么...没说...=不吉利T^T
2.忘了...=不吉利T^T
+我替他感到伤心...
+玉...要加油哦^^

今天的感觉...
很平淡...
只是...
少许感到伤心...
我相信...
我决定的...
是会放弃的^^
加油哟^^

仪...
我只爱你...
你对我最好^^
我会加油放弃他=P


颖煝毕>.<

0 评论: